close
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

越來越不想跟人打交道了。

有人在打什麼主意我也不懂...

如果我決定拉開距離,那絕對是因為我確定這件事了...



也許一個人獨處是最好的吧
 
 

噗上能說的事也越來越少

好幾次掙扎著想著要不要把照片,日記,票拿出來
 
但是卻因為不想發生BOTDF一樣簽名照被偷的事情,所以又收回去

即使我只有門票和當時拍的照片而已,並不是像簽名照一樣什麼了不起的東西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小氣不想拿出來...

因為對我而言最最珍貴的就這幾樣東西

絕不能有閃失...
 
老大,對不起,我很小氣...> <
 
 

常常覺得幸好我生在80年代

能夠親眼見到老大...

雖然只是見到,
 
那已經是無法取代的幸福和幸運,一直都惦記著,一直都曉得。



所以同樣的

當別人擁有幸運可以見到他,甚至能跟他共處卻不珍惜

總是會讓我氣到好想把那些人抓去掄牆

尤其跟他同在一個國度的人們,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?

 

 
最近老是不由自主的幻想,

要是當初不顧一切殺到美國去,是不是就沒有這麼多遺憾...

老大...

還好你在的時候我沒有錯過你...
 
雖然還是有很多的遺憾...

如果能回到當初,只有你在的日子,就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月半之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